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巴州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对象咨询

信件编号: 20200909083900726 来信时间: 2020-09-09 08:0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大三在校学生,正在做有关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的社会实践。我了解到,截至止2016年7月底,巴州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凭《农村土地流转经营权》证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达44家,授信1.15亿元,发放贷款41笔4944万元。我想问一下,我应该从哪里获取这41笔贷款的具体信息以及申请贷款人的信息?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金融工作局    答复时间:2020-09-17 10: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征信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贷款主体有关信息未经本人授权不得向第三方提供。经与人行巴中市中心支行核实,截至20208月末,巴中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余额415笔、1.15亿元。如需其它详情,请致电人行巴中市中心支行信贷科咨询:0827-525521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金融工作局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