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四川省交易场所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知识问答

调查时间: [ 2021-10-18 00:00 ] 至 [ 2021-10-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
调查事项
1、设立交易场所,应当按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报()批准。
A.省人民政府
B.市(州)人民政府
2、设立交易场所,应当采取公司制组织形式,交易场所注册资本不低于()亿元人民币。
A.1
B.2
3、交易场所股东应为企业法人,最近()个会计年度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信用信息记录。
A.2
B.3
4、交易场所股东应以真实合法的()出资。
A.自有货币资金
B.实物
5、交易场所在省外设立分支机构,或者省外交易场所在省内设立分支机构,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要求报()省级人民政府批准。
A.两地
B.分支机构注册地
6、交易场所及其分支机构变更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注册地等应报()地方金融主管部门批准。
A.市(州)
B.省级
7、交易场所股东()将所持有的交易场所股权进行质押或者设立信托。
A.不得
B.可以
8、交易场所应当对分支机构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将分支机构承包、租赁给他人经营管理。
A.不得
B.可以
9、交易场所()对外提供担保、股权质押。
A.不得
B.可以
10、交易场所()将注册资本金直接或者间接提供给交易场所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他关联方。
A.不得
B.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