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房贷商转公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530172438235 来信时间: 2023-05-30 17:38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徐****
内容: 5月30日,我到中国建行巴中巴州支行(巴人广场旁)去办理商贷转公积金相关资料,银行工作人员让我填了一个银行特殊业务申请表后就叫我一个月之后再来,并让我在建行APP申请全额提前还清房贷。我点击后发现需要我在8月中旬存款30多万到我的银行卡上,并且提前还清比原来本金多了4000多的利息,想咨询投诉:1、我仅办理房贷商转公业务,按照巴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11号文件要求,中国建设银行巴中巴州支行只需提供我的商贷余额证明、还款计划表、同意提前还款确认函、近六个月的还款明细就行,为什么时间要一个月之久?还要多次跑路,这难道不是一件事、多日办、多次跑?2、我按要求在建行APP上面点击提前还款之后,显示我要在8月中旬全额交纳30多万本金,实际我的剩余本金只有29.5W左右,金额对不上并且和我所申请的业务不符,请金融工作局介入调查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金融工作局    答复时间:2023-06-02 17:2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在我局部门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经与中国建设银行巴中分行对接沟通、核实情况,就您目前房屋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相关情况已进行逐一解决。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金融工作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