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服务 > 地方金融

平昌县召开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工作座谈会

2022-06-24 17:53 来源:平昌县金融办 作者:吴昭枘 浏览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6月22日,平昌县召开了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实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智明、农发行巴中市分行副行长黄继东出席会议。县金融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农发行平昌县支行及4个重点县属国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单位、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准确把握政策措施带来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平昌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农发行巴中市分行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好中央调增政策性银行信贷额度等金融政策,特别是对绿色金融、乡村振兴等领域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更要加码支持,切实降低实体经济发展的融资成本,助力稳经济。各县属国有企业要立足县域现有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产业潜力,转变思路、转变方式、转变举措,以更加积极的“保”来促进“稳”,以更为坚实的“稳”来助推“进”,以更有质量的“进”来应对“变”,助推平昌“追赶跨越,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