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服务 > 金融产品

天安人寿重疾险理赔到位及时,深受客户好评

2020-09-28 16:37 来源:天安人寿 浏览击量:

苟先生,2018年10月在天安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投保了《天安人寿爱守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3696元,保额10万元;2018年10月为子女投保《天安人寿爱守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天安人寿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114.35元,保额28万元。

今年8月,苟先生突发疾病身故,天安人寿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服务人员联系苟先生妻子,主动协助办理理赔手续,及时支付保险金10万元,同时豁免了苟先生为大儿子购买的重疾险后期19年的保费合计9.2万元。

天安人寿巴中中支始终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贴心服务客户,深受客户好评。今年来,天安人寿共受理4件重大疾病案件,合计赔付56.5万元,豁免保费合计30.4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