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数据

全市保险业保费收入实现“开门红”

2021-02-10 17:16 来源:银行保险科 作者:张文辉 浏览击量:

开年以来,全市保险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开展保险保障服务,一是在保险责任进一步扩大的基础上再次降低车险保费标准,加大费改优惠政策宣传,提高承保覆盖面。二是利用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契机,加大健康险、意外险、商业养老保险等人身险宣传力度,全力争取优质客户。三是专注贫困人口、低收入人群、农业产业发展、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等普惠保险服务需求,加大业务拓展力度。截至1月末,全市保险机构实现保费收入11.34亿元,较去年同期多增3.14亿元,同比增长38.31%,较去年同期增速高57.9个百分点。其中农业保险实现保费收入1431.1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8.95%。全市保险机构保费收入顺利实现“开门红”,有力有效的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