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金融要闻

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西部)揭牌仪式暨首期培训成功举行

2021-04-02 08:44 来源: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浏览击量:

3月31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四川证监局和我局联合主办的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西部)揭牌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在成都成功举办,来自四川、重庆、新疆、广西、云南、贵州等地的150余家企业参加。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史绍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史绍伟副局长介绍,四川是我国的经济大省、金融大省、科教大省,在培育科创板企业方面具有非常好的基础和条件。今年1月发布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21〕2号),对全省上市工作提出了系统性、针对性的部署安排,特别是对加强上市企业培育,推动企业上市工作进行了升级优化。

史绍伟副局长指出,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西部)正式启用,是进一步深化上交所与我省合作的重要平台,对服务四川及西部地区资本市场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西部)依托上海证券交易所西部基地,实行班级制、全程式的综合服务,培训课程涵盖内容丰富,较以往历次培训系统性、针对性更强。因此,希望与会企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研究吃透科创板上市政策和要点,力争通过学习交流切实解决上市准备过程中面临的疑难问题。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资本市场协调服务工作,联合上交所及有关各方共同推动四川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