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四川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2021-03-09 14:52 来源:办公室 浏览击量:

按照《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川金发〔2020〕32号)规定的评选范围和条件,结合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我局拟申报四川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并推荐张真、张波同志作为四川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对象。

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拟申报、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3月9日至3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巴中市金融工作局或巴中市纪委监委驻市扶贫开发局纪检监察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巴中市金融工作局:0827-2227716

市纪委监委驻市扶贫开发局纪检监察组:0827-5013667

 

                                                                                                      巴中市金融工作局

                                                                                                        2021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