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全市金融政策落实落地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4-17 16:33 来源:银保科 作者:吴青林 浏览击量:

4月15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金融政策落实落地工作座谈会,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巴中中支、巴中银保监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金融政策落实落地的现状,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同时提出了统筹推进金融政策落实落地的四条措施。一是主动汇报。按月收集各银行机构加大投放、展期续贷、降低利率等政策执行情况,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二是加大宣传。通过组织开展培训会、对接会、在线知识问答等方式,深入解读各级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及申报流程等有关金融服务的知识,提升群众知晓率。三是强化沟通。建立与银企交流沟通平台,引导银行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实效性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四是联合督导。市金融工作局会同人行、银保监部门对银行机构落地落实政策情况进行联合督导检查,务求工作实效,推动我市金融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