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史志馆

2021-03-26 17:30 来源:办公室 作者:苟灿 罗梅 浏览击量:

3月26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大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走进巴中市史志馆,参观“古色巴中、红色巴中、绿色巴中”展厅,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锻炼,砥砺初心使命,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新征程贡献金融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展厅,通过图片、视频、实物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巴中的历史沿革、文化遗产、民风民俗,以及巴中地方党组织诞生、发展壮大,并带领全市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程,深刻感受到巴中悠久的历史文化、壮丽的红色文化和辉煌的发展成效。 

参观学习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弘扬先辈先烈先进的拼搏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提高能力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积极投身到“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