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认真组织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7 17: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苟灿、罗梅 浏览击量:

11月16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市级各金融机构采取集中或分散方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聆听市委何平书记代表中共巴中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市金融工作局召开职工会,深入学习研讨何平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何平书记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巴中的发展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巴中的发展蓝图,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要。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认真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协调联动全市金融机构,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创未来、勇毅前行,充分运用现代金融杠杆鼎助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一是出台《巴中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和改革规划》,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全市金融业发展蓝图,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二是支持“两大新区”创建。助力巴中经开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打造以秦巴金融街为基础的现代金融集聚区;支持巴中文旅新区建设,争取更多金融资源集聚文旅康养首位产业。三是持续在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三个方面发力,抓细抓实绿色金融改革试点示范、四川银行巴中分支机构设立、农信社改制等工作,努力建设区域金融营商环境最优、群众普惠金融幸福指数最高的金融服务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