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全力推动省、市融资担保公司深度合作

2022-04-26 09:11 来源:地方金融监管科 作者:张文辉 浏览击量:

近年来,市金融工作局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积极组织省、市融资担保公司、再担保公司沟通对接,聚力解决风险分担方式、业务合作模式等方面的突出困难问题,有力有效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加快发展。截至3月末,省农担在巴担保余额已达到5.63亿元,较年初增长9258.9万元;通过与市级融资担保公司合作,已为219家农村新型经营主体提供融资担保服务。推动省信用再担保公司与我市担保公司加强再担保业务合作,截至3月末,省信用再担保公司在巴业务规模达到3.49亿元,同比增长340.83%,再担保费率0.91%,较去年同期下降0.48个百分点,较全省平均再担保费率低0.15个百分点。通过省信用再担保公司加强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的业务联系,推动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积极为我市融资担保公司分担风险,截至3月末,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在巴业务规模1.79亿元,同比增长382.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