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巴中金融全力支持肉牛产业发展

2022-09-14 09:1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清 浏览击量:

今年以来,巴中金融机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巴山肉牛产业的决策部署,通过建机制、创产品、优服务,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巴山肉牛产业发展能力。

建立机制,快速响应金融需求。建立市、县(区)、网点三级服务响应机制,实现全域网格化营销服务管理。压实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责任,建立肉牛养殖客户专属金融服务微信联络群,大大提高养殖户金融需求的响应速度。

创新赋能,打造专属信贷产品。引导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创新推出“肉牛产业链贷款”等专属信贷产品,准入门槛低、手续简便、支用灵活,通过微信申请,秒审秒批,无需抵押,可实现60个月超长支用,最高可贷500万元,有效解决了小规模饲养农户融资难题。截至7月末,全市银行机构向巴山肉牛产业累计投放贷款2096笔,贷款余额2.89亿元,较年初新增1.2亿元。

强化对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开展“金融顾问”融资对接服务及行业走访调研,开辟肉牛产业服务“绿色通道”,通过集中宣传、集中受理、现场调查、现场准入,进一步提升肉牛养殖户的办贷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