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金融业发展鼓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

调查时间: [ 2024-02-26 10:00 ] 至 [ 2024-03-27 10:00 ] 状态: 已结束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金融业发展鼓励办法>的通知》(巴府办发〔2021〕2号)适用期已于2024年1月18日届满。为保持政策的延续性,进一步鼓励金融机构(组织)在巴中进驻或设立,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功能,巴中市金融工作局在原文稿的基础上修订完善了《巴中市金融业发展鼓励办法》,文稿已组织市级相关单位、金融机构讨论,并征求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市属国企意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意见可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望王路西段185号市政东楼7楼。邮编:636000。来信请注明“《巴中市金融业发展鼓励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55155991@qq.com。

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27日。联系人:苟先生。联系电话:0827-5013667。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关于《巴中市金融业发展鼓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docx

调查结果
暂无相关调查结果,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