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服务 > 地方金融

通江县举办2023年“助实体·惠民生”金融主题促销暨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

2023-06-22 10:33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击量:

为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精准有效落地。6月18日至20日,通江县金融办携手通江县商务局、通江县公安局开展“助实体·惠民生”金融主题促销暨农特产品直播带货活动。通江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江县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了非法集资防范知识宣传,通江县公安局集中宣传反诈知识,人民银行通江支行重点推介数字人民币试点和反洗钱知识宣传,7家银行机构、15家保险机构开展了普惠金融政策宣讲和产品推介,40余家商贸公司(集体经济组织)通过“线下+线上”向广大市民展销了通江银耳、剪纸、藤编(藤椅)、娃娃鱼、银耳、面条以及其他农特产品。

活动中,何超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金融产品种类和宣传、企业发展经营和产品销售等情况。他要求,各银行保险机构要加大普惠金融、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力度,提高人民金融知识,增强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要加大对商贸企业和集体经济组织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农特产品“走”出去、“火”起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发放非法集资(反诈、反洗钱)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展示农特等产品100余种,现场参观(咨询)1万余人次,线上累计浏览量38.6万次、点赞量3.2万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