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服务 > 地方金融

董卫民在成都调研时强调 发挥基金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4-03-21 10:19 来源:川观新闻 浏览击量:

3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在成都市天府国际基金小镇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基金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更大力度支持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董卫民走访了部分基金企业,深入了解生产经营和投资管理情况,听取基金小镇及入驻机构企业代表关于投资、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当前全省正加快推动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要用好用活基金,形成基金发展雁阵集群,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要聚焦科技创新和新型工业化发展,发挥基金引导效应,积极培育经济新增长点;要持续优化基金发展生态,强化服务理念,综合施策为投资者提供良好服务;成都市要加强基金业态建设,带动全省基金业发展,形成基金发展和产业投资的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