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便民信息

“一创一展”激情四溢

四川广场舞“舞”出吉尼斯纪录

2023-11-08 13:24 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广场舞展演活动现场



热闹的恩阳区市民广场


参加展演方队


群众场外助力


舞出新风采


热舞翩跹


婀娜多姿


认真评判


四川省广场舞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并授牌

  11月4日上午7点,四川省广场舞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暨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恩阳区市民广场拉开帷幕。现场,来自成都、广元、绵阳、遂宁等市州的19支广场舞队伍、300多名运动员,摩拳擦掌,等待着展演活动号角吹响。
  9点30分,四川省广场舞创世界纪录“最多人同时在线跳自创舞蹈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正式打响,全省2500名广场舞爱好者身处不同地点,同步参与完成了这支时空之舞。最终,凭借着同时在线2275人的有效数,“最多人同时在线跳自创舞蹈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成功。这意味着,经过几十年的民间流传和发展,由人民群众自己创造的广场舞自此被赋予了更新的时代意义。
  在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广场舞展演中,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代表队获得金牌,巴中市恩阳区“送文化下乡”小分队代表队和广元市昭化区蜀道艺术团代表队夺得银牌和铜牌。(记者 付海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