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巴中市金融工作局到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走基层活动

2023-01-16 14:41 来源:办公室 作者:黎峻玮 浏览击量:

1月16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照森带队,组织全局帮扶干部到恩阳区兴隆镇北斗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周照森一行顶风冒雪,看望、慰问了脱贫户和党员群众代表,送去了棉被、春联、防疫物资等新春贺礼,实地走访、查看了部分群众春节物资筹备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周照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报告原文指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如何在帮扶村有效落实才是重中之重,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牢牢牵住“乡村要振兴、产业必振兴”牛鼻子,巩固发展村内现有肉牛养殖为主的产业道路,在用好用尽金融政策、孵化培育主导产业、招引培养优质人才上精准发力,让政策落地、让产业生根、让人才集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