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深入一线,精准把脉-“金融顾问”进企业“问诊开方”

2023-05-06 16:27 来源:银行保险科 作者:杨文君 浏览击量:

5月5日,巴中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照森带队,组织中国工商银行巴中分行、巴中农商银行等5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形成“金融顾问”专家团队,赴巴中经开区巨星铭创科技集团实地调研。

周照森一行深入集团厂房现场,听取了集团负责人介绍幕墙工程与金属铝板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技术研发和工艺创新投入等方面情况,询问了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对企业提出的信贷融资需求等事项,现场办公协调有关银行推动。

周照森指出,巴中市工业产业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各金融部门要继续支持巴中市产业发展,各银行要结合自身业务实际,自主积极地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开展经常性、常态化的顾问服务活动,跟踪企业、项目金融服务需求,根据企业需求变化,随时优化顾问服务方案,实现顾问服务流程的全跟踪和经常性的把脉问诊。

2023 年一季度,全市共开展“金融顾问”服务 421 次,走访企业 444家,对各类市场主体进行财务指导、融资辅导等,帮助市场主体融资 13.28 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