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巴中市举办工业企业融资对接会

2024-03-08 16:30 来源:银行保险科 作者:刘儒勋 浏览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大对工业企业的金融支持,提升金融服务工业企业的效能,3月7日,我市举办工业企业融资对接会。

会上,人行巴中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巴中监管分局介绍了支持工业企业的金融政策,相关银行机构介绍了金融产品,参会企业与银行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行业部门要主动当好“铺路人”,努力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架好桥梁,创造条件,齐心协力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千方百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金融机构要靠前服务,全面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充分利用金融资源,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全力支持工业企业发展,壮大全市经济体量。企业更要全面深入学习当前的金融政策,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精准获得信贷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